QQ群礼包码:mir6000
微信礼包码:080808
万人在线的品牌传奇手游—战王传奇。开区周期,一个月一个区。
战王180复古合击,重现当年人山人海,重燃曾经激情岁月。新区千人同屏,装备全靠爆,0元白嫖,散人玩家日赚上千。
无家族、无团队、无主播、无待遇,一款真正的纯散人传奇手游。
战王品牌,人气保证,选择战王,值得信赖。
守护传奇最后一片净土 重燃当年热血激情岁月。
你们的满意,我们的追求。
感谢大家的支持,战王因你而精彩!
可以这样理解,老一辈的青春是传奇,我们这一辈的青春是推塔、吃鸡等等,下一辈的青春可能就是更先进的游戏玩法,到时候下一辈看我们玩推塔吃鸡游戏,可能就很不理解,可能就会说,那游戏那么low,还会有人玩。
传奇永远解决不了资源过剩的问题,1.76装备出来出来去就这么点,又没多大消耗,百区这种怀旧服必然会造成官方无利可图的局面,没有利益的存在也只能放任自流,最近怀旧版又搞元神迟早都会和百区一样。
麻痹内战太变态,以前我打官服时大佬约战都不允许带麻痹。小团体打架也变态,被定的基本上非死即飞。至于大团战老板也不太敢带出去吧,带了也没多大卵用。
很多年前,有个私服叫娱乐传奇 玩的人很多,当时觉得还不错,不过对法师不友好,能出货的怪都是抗魔的,以至于好几年前,我才知道真正的传奇牛魔寺庙的怪是不抗魔的,坑啊!
本人那时候小学刚毕业,被同学带网吧里玩传奇,一个小时练到七级的小法师,只会扔小火球的家伙,同学说带我练级,去了僵尸洞,我跑图还没熟悉呢,他在前面跑的飞快,我为了追他一个劲儿乱撞,结果我撞进尸王殿了,一眨眼就死了,我还问同学这咋了?他却问我你怎么进去的………从那以后,在真传奇的世界里再没进过尸王殿,而私服里都是传进去的,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当初怎么就进去了,真的好想知道…… 那些打死我的尸王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