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礼包码:2023
专属微信客服礼包码:2023
新手攻略:
上线根据引导领取各种礼包,打造开荒特殊装备,直接开启超神之路,所有材料靠打,真充可打,免费白嫖,优先升级切割神器,全屏切怪如同割草。
那时征途刚出来,网吧机台免费[捂脸],几天不上班就做那了[笑哭]。不过还是怀念玩cs,星际争霸没有耳机的年代,那音效[赞][赞][赞]再也回不去了。
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
当年升怒斩升到32碎了,直接退服了。我想摸摸的保持沉默,你们硬要述说我的历史。
小学的时候,因为梦幻点卡太贵,我们班里6 7个玩网游的,在同学叔叔的带领下挺进了传奇私服,当时我们其实都不知道是私服,因为玩家真的很多。还凑钱一起买了本攻略书,看着攻略练级,那个私服是仿官的,所以除了练级快,其他都一样,一到周末我们就一起砍怪,挺开心的。我有三个发小,其中一个本身和我们玩的不算好,后来高二才又重新一起玩的。我们挺奇怪为啥他会又联系上我们三个,后来20多喝酒的时候它说,当时他盗过我们号,后来发现以后我们都没怪他,反而又送了一些东西,他就记住了,上了高中之后才发觉我们很善良,又找回我们了。但我们三个人都不记得这事了哈哈哈,算起来我们认识20年了,现在跟家人一样。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