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无尽征战,超多大陆,超多玩法,超多装备。
打怪就能升级和转生,白嫖也能拿终极。
打怪还能爆充值,平民也当白富美。
多种玩法都可以提升人物属性,超多地图超多怪让你刷到手发软。
每日送白嫖赞助卡,七天可免费领完全部赞助礼包。
白嫖玩家也可以冠名,享有冠名专属光环,也可以全屏引怪。
相信你一定能喜欢【洛神无尽征战】。
还等什么,就在现在,马上体验吧!
洛神精心出品超级耐玩的一款游戏。
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是真牛逼,gm直接卖装备没死,外挂没死,私服也没死,到现在还活得好好的,衍生出一条条产业链…。
昨天也重新玩了盛趣传奇,然后玩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受不了啦,人物卡卡卡卡卡卡卡,顿顿顿顿顿,唉,这种的画面,发现已经受不了啦。
记得听说,穿上一套祈祷,全服召唤物叛变,然后出门捡漏,但是这个事情我只是听说过,没有碰到过,而且穿上祈祷一套,好像会随机损坏一个部件。还有就是记忆一套,那时候朋友说,看到某某装备好,把名字记住,然后找三五个人,躲在野外角落,把人拉过来,秒掉,爆装备。当然对于我印象深的是神秘头盔,因为这个玩意带上去,取不下来,那才叫个悲剧,硬生生耗光耐久等它摧毁。还有好多,说屠龙刀每个服只有一把,那个时候官服从未见过,唯有私服才能一睹真容。
999级应该是10年后才有的,那时传奇没落了。我记得07还是08年升到40级都要花好几百块,[捂脸]估计都GM号。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服都是大坑.....不过也是有好服的,但是很少。前段时间一个朋友拉我玩了一个盛世版本很不错,前后玩了有一个月左右吧~到最后算了一下还赚9000多。哈哈哈~不过最近工作太忙,没空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