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杀冰雪第二季1月9号正式来临,官方增加5000大米沙捐,今日开放第二季首站首区 。
对比老版本更新如下:
1:增加骰子王地图,灵气摇。
2:增加个人灵气榜单,第二天晚10点定榜,傍一领取沙捐百分之10大米奖励。
3:昆仑、风声水起装备取消回收灵气。
4:装备及武器合成 全部取消。小怪爆一切。看脸时间来临。打把终极武器就发家。
5:地图、怪物等全部更新血量及外观。增加二种新BOSS。请玩家上线体验。
6:强化剑甲可爆出,取消防爆。
7:优化技能,烈火技能缩短,玩家能手动用出一件三技能。体验PK快感。
8:增加野外怪物盘龙10倍,混沌8倍,昆仑5倍,风生水起爆率更改。让玩家都能人人水起套。
9:增加神秘机构,可回收昆仑,风声水起。
10:优化抽奖功能,优化一些服务器不合理的地方。
测试开区时间:一区10:30 二区14:30 三区:18:30 四区22:00。
每日开区时间:一区11:00 二区15:00 三区:19:00 四区22:30。
其实传奇这种没什么的,如果和以前斗战神一样怪物设计+动作设计+音乐+故事都好的话,闲来没事刷刷还挺舒服的,为了好看啥的氪点就氪点。但现在的那些传奇“游戏”都是些什么烂货,全都是一毛一样的流程,甚至氪金弹窗的时机都一样,人都傻了。
最早的时候登录传奇只有五个区,我就是五区的,那时候大学机房网速并不好,服务器挤爆了,登录界面等开门等到半夜,进去之后还要点蜡烛不然看不到全屏,后来出来了免蜡的wg。
没想到一个传奇,一个沙巴克,会是一辈子的记忆,原来一辈子的精彩就在那短暂的几年。哥不在了,还是有哥的传说…。
想当年风雨无阻的去网吧玩,除了传奇就是cs,比特么上班都积极,那是我的青葱岁月。76版本现在想玩都找不到了。
散人开局带绿毒套,全区横着走,BOSS随便打,神装爆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