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1.85众游合击,为散人设计的三职业纯散人服。
三职业平衡,装备靠打,长久稳定,散人好混。
无任何硬性消费,没有充值地图,可免费挂机。
超低消耗,平民消费,散人靠时间免费到终极。
技能威力精心调整,PK手法为主,平衡无秒杀。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玩的时候盛大传奇只有三个区,一进去好家伙,穿重盔拿把修罗的战士也太帅了!后来充卡35一张,由于年纪小不懂,网吧老板直接给了我一张冲过的卡,我真是现在都要骂他。
我记得传奇四五十级时,差不多一个月才能升一级啊。传奇我号从01年到现在不下线也到不了200级。
传奇应该能做很多期吧,每次版本更新,新地图,都有资料故事背景的,从1代,到2代,3代,尤其到3代,每次的地图更新都会伴随故事背景,只是那个年代没多少人去了解,而且网络咨询也不发达,你也找不到官方意外的手段来了解,另外一点是网费贵,都是网吧上网,有时间看3分钟资料还不如多砍上几分钟,韩国那边1,3代基本死了,3 代大概15年时候还有服运营,但是2代还在不断更新以及人还很多,也有详细的故事背景。
新手村的鹿叫,砍爆稻草人火焰燃烧的声音仿佛就在昨天,一晃都快20年了,当年最想不通的是那些在大刀练骷髅的,明明打不过为什么还要无限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