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起步攻略:
1、首先领取免费50元首充,这是我们对待散人白嫖的态度!
2、去拉镖,每天可以免费拉镖5次,拉完镖去起源地图打怪,打到一套战神装备后,再用打到的书页学习新技能,有了新技能,打怪效率大大加快;
3、有元宝先做出幸运9,然后根据土城下方从右到左依次进入,升级;
4、起源地图关闭后,可以选择到新旧世界、干坤禁地地图挂机升级,打火龙装备;
5、等有一套火龙之后,就可以去中等地图打盛世装备,之后再去打龙腾装备;
6、游戏活动,boss,必爆火龙及以上装备!
7、所有装备只爆出,无合成!
福利:
1.领取免费50元首充!
2.所有怪物均有几率爆0.01-5元真实充值!
3.所有怪物均有几率出龙腾剑甲!
4.开启散人吃肉模式,腾飞吧!
其实4、50岁还是有不少人还在玩传奇私服的,还大把大把的充钱,还真是极度怀旧啊。我们班当时就组队玩成龙代言的一刀传世[笑哭],建工会还有人带头氪金。
回忆起热血传奇的时光,仿佛又回到了那段激情四溢的青春岁月。曾经和朋友们组队挑战副本,追逐着那些珍贵的装备;在PK竞技场中一较高下,为荣誉而战。那些激烈的战斗、紧张的竞争,留下了无数难忘的回忆,让我终身难忘。
好吧,我一个没玩过传奇的90后愣是看完了,up做得很好啊,让我这个完全没接触过传奇的看了都觉得很有代入感,如今回望,那个”网游“被标签化,妖魔化的年代,却反倒是最纯粹,最有人性,最人玩游戏的年代,我玩的第一个网游是梦幻西游,记得是04年吧,后来出了问道,因为免费,慢慢和梦幻交替着玩了。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我记得传奇四五十级时,差不多一个月才能升一级啊。传奇我号从01年到现在不下线也到不了20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