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我本沉默本飞扬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tmd,我02年打出个记忆戒指,被人拿魔丈跟1-7准确加2的生命给我换走了,现在都tmd后悔死了。
传奇老玩家:2003年一本狗书卖了350块,那时候我们这些穷人一个月生活费才100块[捂脸][捂脸](20区,在大庆,买家也在大庆,买家亲自来我所在的网吧交易的[呲牙][呲牙])。
传奇玩家回忆:2002年官方奖励冲级第一人是一名战士叫“太子丹”,一区 雷霆服务器,得到屠龙时是49级,最后到52级因为他后期使用外挂升级狂,账号被注销了,现在唯一的一张图片是太子丹在土城仓库的照片。
如果你对【我本沉默本飞扬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那时征途刚出来,网吧机台免费[捂脸],几天不上班就做那了[笑哭]。不过还是怀念玩cs,星际争霸没有耳机的年代,那音效[赞][赞][赞]再也回不去了。
以前的我最喜欢收集极品小装备,什么治愈戒指,火焰戒指,功3青铜头,功3布衣,自己升了两把功22的青铜斧(其中一把魔+1,道+1),魔法躲避60%幸运2的白虎,毒物躲避50%的道德一对(然而没有屌用,照样中毒)等等,自己平常没事做时最喜欢去商店淘极品装备。对了,我还捡一枚传送戒指(一个法师在环境8被怪物打死爆的),最后以3000元卖给同网吧的网管了,本人一区联通,四区落霞二。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现在官方服务器真的是没法玩了,已经不是零几年的那个传奇了。从03年入坑断断续续一直玩到13年大学毕业。工作以后有一次心血来潮回老区看看,结果被一个战士一个技能打了1000多万血,瞬间崩溃了。后来就去玩传奇序章,然而也没什么意思了,不花钱就玩不下去。百区和怀旧服又没有那么多时间升级加上外挂,挂机机器人遍地。传奇这款我接触的第一个以及玩的时间最长的网游,已经和我渐行渐远了。唯独现在只能每天下了班来看看up视频,怀念一下零几年一起打传奇的时光。
以前玩的是14区王者大陆,一直更新到魔龙教主版本我都觉得挺不错的,不管是装备设计还有怪物设计,凤天穿身上真的有一种沙城大哥的气质,后来的就不忍直视了,什么传奇套和神龙套就跟私服里出来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