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热血传奇复活】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我玩到赤月的时候号在网吧被盗了,就没有再玩了,后面出了英雄的时候又回来玩了会,这时候感觉也还可以的。之后越改越离谱就退了。
如果你对【热血传奇复活】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是27级开始蹲未知暗殿的。我算是练级快的。当时暗殿是有开门时间的。具体不是太记得。我玩官服一直玩的07年。早期暗殿是开门必去。在暗殿打过真沃玛教主,见过真鹿。但是唯独没有见过所谓的鸡。我不知道见过鸡是玩的哪个区。反正我在8区,1区,11区都没见过鸡。这个我可以非常确切的保证。
法师武器加准确无用,那期真是颠覆我三观,没办法,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最近才在一个服搞到12的血饮,瞬间不香了。血饮是盛大魔改的只有血僵尸爆因为稀有才贵,正统韩版血饮魔法只有2-3加准确只是为了偶尔可以砍怪,韩版道士40级以后装备都有带攻击属性,早期还是以物理加魔法输出为主。
当年与传送道士争抢的恶魔祭坛,当年在幻境10与之擦肩而过的屠龙(当时可惜上号的不是我,要不我就是全区第一人了!)当年两个人在困惑殿堂与一个行会战斗过并最终左上角显示(天魔神甲被发现)。满满的都是回忆。(现在还特别感谢当年教给我打恶魔祭坛技术的那个人,巅峰从恶魔祭坛开始,到金刚石结束)!
我是二区峨眉的,当时没钱挂机僵尸洞,刷到一个防8坚固,换了一根裁决,也不知道赔了还是赚了,当时裁决价值3000块,我朋友38级道士还没有狗书,想想还历历在目。
我那时候天天在蜈蚣洞捡垃圾,好不容易捡到200w,想换本蛋书,结果蛋书涨价到5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