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开服网站】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2003年一本狗书卖了350块,那时候我们这些穷人一个月生活费才100块[捂脸][捂脸](20区,在大庆,买家也在大庆,买家亲自来我所在的网吧交易的[呲牙][呲牙])。
传奇玩家回忆:我退出传奇就是因为怪物攻城,记得是苍月岛圣诞活动,一堆牛魔祭祀刷我身边,还他妈重叠就像一个,一个冰咆哮丢过去,黑屏,掉了我一件红衣服一个法链,复活仓库取装备再去,又被卡死掉一法头,果断下线再也不上了。
如果你对【传奇开服网站】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现在官服只有百区还有那么一丁丁点以前的样子,不过也全是外挂,大炮,各种工作室,各种boss一出来就瞬间被秒,比如刚刷赤月恶魔,一下子就进来六十多个法师,可怜的赤月恶魔连十秒钟都撑不过……散人玩家被猎狗到处追,各种堵门,各种挂机,恶心死了。
我第一次听见说一个人攻沙!把游戏买下来做管理员可能可以攻下。以前一个会差不多1000人,还有联盟,一个人连沙城大门都进不去。充钱只服蓝鹰蛮牛,每日充值百万,砸三千万给整个公会,打不过敌对公会。
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
现在还有盛大传奇吗?05年捡到一把屠龙,被一个上海玩家俩万块钱买走了。
108辉煌的! 神奇风云,神奇小亮,江南风暴,江南情圣,倒转月亮! 霸皇龙!刚开苍月的时候无极棍多少钱?那时候我10多级在骨王洞捡的在6区,然后被师傅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