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腾讯传奇元宝如何交易】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的15区华夏由我带头跟敌对谈判,不许内战,全部人去比奇新手村发金币,15区华夏 刀锋战士。
传奇老玩家:拳打比奇,脚踢盟重,一脚踩平沙巴克[捂脸][捂脸][捂脸],多少年了,没有了当年的激情!现在玩完了。年轻人不玩,中年人压力大,没钱玩也没时间。
传奇玩家回忆:2区正气2,我拿全区第一把裁决,一个野蛮冲撞开火车,好多粉丝,别人开价8000不肯卖,后来复制bug一出,大把的裁决了,后面号也被盗了,妈的,一天到晚刷祖玛,两个人日夜泡网吧,就这么被盗了。
如果你对【腾讯传奇元宝如何交易】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46区天煞,郑州的区,记忆已经很模糊了。但还记得区里有三个人,齐藤残剑、齐藤飞雪、这俩人应该是在郑州齐藤网吧玩的。还有一个老板叫千山万水,可能是广酒楼后那个餐厅的老板吧……哈哈哈,05年跑到卫生路网吧当面交易,260买了两把裁决,一把自用一把换了一套祖马和金币,在封魔也是个小狠人了……。
那时候赤月装备是顶级装备,一个月不下线才到35的时候最有意思,现在的传奇找不到那个味了。复古传奇是我玩的最后一个原汁原味的传奇。
传奇回忆都是伤!挂毁了我的初恋游戏!这款花钱的游戏!我就是从那个时候特别讨厌盛大!然后鬼迷心窍玩了永恒之塔我也好喜欢结果还是挂!现在不玩盛大游戏再好玩也不玩!现在偶尔也会玩端游私服!因为真的忘不了!
我那时候天天在蜈蚣洞捡垃圾,好不容易捡到200w,想换本蛋书,结果蛋书涨价到500w。
本人那时候小学刚毕业,被同学带网吧里玩传奇,一个小时练到七级的小法师,只会扔小火球的家伙,同学说带我练级,去了僵尸洞,我跑图还没熟悉呢,他在前面跑的飞快,我为了追他一个劲儿乱撞,结果我撞进尸王殿了,一眨眼就死了,我还问同学这咋了?他却问我你怎么进去的………从那以后,在真传奇的世界里再没进过尸王殿,而私服里都是传进去的,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当初怎么就进去了,真的好想知道…… 那些打死我的尸王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