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高爆传奇单机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02年有幸12区敦煌服务器,有幸在毒舌山谷去盟重的路上见过提,噬魂法杖的法师路过、稀缺程度相当于当时的屠龙。
传奇老玩家:刚出封魔谷的时候同学打了一本狗书,马上就有人两千万买,完了没卖,过了两个星期,书店里有卖的了。
传奇玩家回忆:主流炼狱,魔杖,银蛇的时候最好玩,主流裁决,骨玉,龙纹的时候人就开始少了,屠龙的时候游戏开始下坡了。
如果你对【高爆传奇单机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01年开始 一开始我记得没锁定挂 法师打怪还得卡边角打 一个30元点卡 我玩了3年 升到28及 最后都没弄到一根魔杖。主要那时候出来了 反恐精英 更多时间玩反恐来者的 偶尔一个人的时候才玩传奇。
复古服的精髓就是人多力量大,哪怕法团只有商店套,只要人够多,伤害就没上限,只能说麻痹不适合大规模团战,但是小规模的还是很强,运9套牺牲点攻击力还是可以接受的。想对比,运9的护身法比麻痹战更厉害。
我拿赤明不到10分钟野外遇见敌对,烈火刚刚出手,我掉线…数次登陆后,上线已回城,单爆赤明…。
坏了,我居然是中老年人,我确实是不喜欢传奇这种模式,但我更讨厌王者吃鸡这种竞技类游戏,倒的确是喜欢一些养老游戏,挂挂机,打打怪,做个日常就下线,挺舒服的,看这宿舍里面那群人打的骂爹骂娘的就觉得无法理解(仅个人感受)。
我记得传奇四五十级时,差不多一个月才能升一级啊。传奇我号从01年到现在不下线也到不了20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