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极品】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传奇玩家回忆:我打邪恶钳虫爆了一个攻三的躲避手链,自己用,很好用,就是修起来太贵了,修一次要六万多金币。
如果你对【传奇极品】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好多小白,等级是999级后,再内功999级,然后才是心法,这年代了都是烧钱,天关已经过时了,充几千块做活动的奖励就可以升级了,然后烽火返经验还可以升,劳资500心法小号18年就不玩了,废号没卡经验。
我是传奇的骨灰玩家,特别喜欢rpg,二区峨眉。后来12区西部圣域,也就是跟8l一个区,盛大把传奇毁了,后来又莫名其妙的成了盛趣,开二十年怀旧我回去看了看,呵呵1.2元一小时,还卡得一逼。还是玩魔兽好,不是因为这游戏好,而是因为穷,只玩得起魔兽。
花340万买游戏装备的人你以为上海没房吗?不要用普通人的经济实力去揣测土豪的消费。咱们的倾家荡产就是人家的九牛一毛。
其实4、50岁还是有不少人还在玩传奇私服的,还大把大把的充钱,还真是极度怀旧啊。我们班当时就组队玩成龙代言的一刀传世[笑哭],建工会还有人带头氪金。
怎么说呢,当时小学六年级(真的是六年级)玩过的第一款传奇游戏,传奇霸业,在里面曾经被副会长提拔成了沙城霸主,玩的那叫一个一帆风顺,到后面我就觉得没意思退了游,后来想起来(初二)之后账号没了,随便建了一个号进去以前玩过的那服去看了看,结果副会长自己建了另一个帮会,原本的解散了,他也很久没登录了,当时就有一种异样的感觉,觉得自己心里怎么就多了那种莫名其妙的空虚感,初二之前我还碰过许多传奇类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数风云无双了吧,毕竟零氪硬肝也能弄到最好看的坐骑装备等等,当时觉得那是我玩过的最炫酷的传奇类页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