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贪玩传奇元宝怎么换钱】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就有我。说好的还原最初的传奇,不几天屠龙满天飞了,接着就出星王套,开天,玄天,镇天武器,恶心死了。
传奇老玩家:新手村的鹿叫,砍爆稻草人火焰燃烧的声音仿佛就在昨天,一晃都快20年了,当年最想不通的是那些在大刀练骷髅的,明明打不过为什么还要无限招。
传奇玩家回忆: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
如果你对【贪玩传奇元宝怎么换钱】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从小看89年堂哥买的厚厚一本传奇攻略书,看到各种武器、地图、技能名字和用法张口就来。初中玩的传奇手游,有一次走地图的时候傻啵了,回盟重城的时候经过了一段红名村,虽然是贴着墙走的,但还是在快进安全区的时候被秒杀了……我玩的法师,玩到所有技能都升满了之后感觉自己卡级了,没啥可升的,也没啥剧情可看,也没有队友可以一起进地图刷装备(我自己一个人玩着打发时间的),所以最后弃坑了。
这个游戏怎么玩啊,我一进去就是50级,啥技能都没有,莫名其妙的的进了庄园,都出不去,管家说要弄只鸡才能做饭给仓库管理员,送我出去……。
不管是什么版本,战士都是堆上限,哪有堆下限的,第一个受影响的技能就是攻杀,攻杀能打出最大攻击力,而且这个技能的触发几率可不低啊,第二就是烈火,虽然是取波动值,但是加成系数是不变的,在运1的情况下,打出最高攻击力的几率更大,烈火等级越高差距越明显,有的人可能没什么概念哈,就拿12-18的命运和0-30的棒子作对比,上限差12点攻击力,三级烈火加成在官服我记得好像是1.6的系数,就按照1.6来算也有19的攻击力差距,不要小看这加成啊,40级的大法师也不过180多的血,PK的时候法师如果落盾,一刀烈火下去有可能直接秒杀法师,如果没有这个加成,有可能法师就残血飞了。传奇里面残血甚至丝血飞掉都是经常发生,有时候就差那么一点点攻击力,在后期装备成型每提升一点上限都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就解释了为什么攻4死神攻2骷髅头这些极品装备往往能卖出天价。
09年我还在上初三,学校门口就有一个黑网吧,每天中午吃完饭就偷偷溜出去上网玩传奇,虽然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但基本上风雨无阻啊[捂脸]当时我们初三学习不好的男生几乎都玩传奇,我们要是一起去网吧通宵,20多台大头机的网吧就会爆满【开心】,我们玩的是一个带宝宝合击的私服,虽说是私服倒也还开了好几年了,还算挺正规的,装备的话有:一些低级装备是玄武,摄魂,旋风,荣耀之类的,高级点的有女神套,恶魔套,紫霞套,赤兔套,永恒套,凯旋套,地域套,天煞套,勾魂套。
热血传奇是我玩过的最经典的游戏之一,它让我沉浸在一个充满战斗和冒险的世界中。与其他玩家一起组队挑战强大的怪物和BOSS,一起争夺宝物和领地,给我带来了无尽的乐趣和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