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传奇世界微变版手游网站苹果】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迷失版本和复古、微变相比,最大的魅力就是数据夸张、攻击犀利、可以体验到秒杀的快感!迷失传奇版本不管从怪物上或人物装备上,都有很大的突破,不再拘泥于简单,而是追求炫酷的展现效果。
传奇老玩家回忆:不不不,我妈给我说过这个游戏,我有一个表哥(就是我爸哥哥的儿子)拿着我大舅给他的学费去网吧打传奇,说什么熬夜打装备,让我千万别学他。
传奇的点滴回忆:爆过一个攻三的阎罗手套,再带一个攻三防二死神手套,攻二黑铁头,抗三个白野猪抗的住。这版本咋样啊? 能打金搬砖不? 我现在玩的这个一天还能搞点私房钱呢。
想必玩家对【传奇世界微变版手游网站苹果】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还用点卡的年代!2001年,网吧了一个42级的法师。太叼了,我才22级战士出半月。我都还有两个战士30级裁决加烈火。唉!老了。当时传奇哪有充值?只有给钱调数据,想打怪升级不可能到200级,我记得40级就要9千万经验升级,一个怪最多400经验,还会递减。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我爸妈管的松,玩过很多游戏机,像FC,md,GBA,PS等等,当时很多人在玩,甚至通宵。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就是天天重复砍怪,没有剧情什么的,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一去通宵。
谁还有这种,不是只靠充值玩的传奇?现在的游戏只有充值。再也没有以前那种一起打装备,一起打架那种情谊了。
现在官服只有百区还有那么一丁丁点以前的样子,不过也全是外挂,大炮,各种工作室,各种boss一出来就瞬间被秒,比如刚刷赤月恶魔,一下子就进来六十多个法师,可怜的赤月恶魔连十秒钟都撑不过……散人玩家被猎狗到处追,各种堵门,各种挂机,恶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