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微变传奇高爆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们小时候都玩投币街机游戏,我记得2002年,小学6年级,网吧开始流行起来,传奇上架,我就一发不可收拾,太新齐了,我们那会儿突然就入迷了,年级前三的成绩,下滑到倒数第四。
传奇老玩家:2003年一本狗书卖了350块,那时候我们这些穷人一个月生活费才100块[捂脸][捂脸](20区,在大庆,买家也在大庆,买家亲自来我所在的网吧交易的[呲牙][呲牙])。
传奇玩家回忆:祖玛教主,赤月恶魔,圣域教主还有幻10的暗牛。这四只boss都是大行会必争之地,人多所以看起来稀有。
如果你对【微变传奇高爆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
只要是汉化过的端,就不能保证和原版一样,我最早见过一个半汉化的英文端,只汉化了怪物/技能/道具,npc对话都还是英文,就这样,汉化者还给加了一些装备,比如泰坦战衣/圣龙魔袍啥的(外观和22级衣服一样,属性不同),而且那个端的m2打开之后就是一个窗口,没有任何可以设置的地方,不像后来的引擎可以改技能单位,挖矿概率啥的,不知道是不是需要什么额外的软件设置。
现在人不懂往日情啊!传奇已经非传奇!老实说我和小虾米是同城人,我也不认识他,他是真真对初期传奇玩家是神一样的存在,好喜欢那时候的传奇。
我上次玩的时候是07年的时候,当时已经有魔血石,元宝,天关,英雄了,我还冲了800块钱买元宝,被家里骂死,如今马上都要奔三了,不过十几年来也有偶尔玩几个小时私服,然后就卸载了。
我在原神的前面是魔兽世界,魔兽世界的前面是天堂二,天堂二的前面,是传奇三。再往前,就是暗黑二,三角洲,仙剑一。当年我才15....爆了一把龙纹...被几个20几岁的流氓打了一顿抢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