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合击传奇人物和英雄合击怎么用】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是二区峨眉的,当时没钱挂机僵尸洞,刷到一个防8坚固,换了一根裁决,也不知道赔了还是赚了,当时裁决价值3000块,我朋友38级道士还没有狗书,想想还历历在目。
传奇老玩家:当年俺就在商店买的狗书,38级升到二级狗,然后猪洞让狗升到五级,猪七单挑两白猪,拿个火把,风光无限。
传奇玩家回忆:我本来都忘记了,看了这个视频,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情景,我登录进去确实是黑白电视机,一个赤月恶魔,没机会捡装备,只看到网吧其他人在捡。
如果你对【合击传奇人物和英雄合击怎么用】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网游玩过的都知道传奇是个无底洞,是个天坑,别说一个亿,就是十个亿,一百个亿,也能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让你不停的冲,当然一千个亿,就不敢保证了。
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同吧,我就喜欢那种在哪里杀多少干就完了的游戏,不喜欢打两下给你看五分钟CG打个任务让我全世界跑一圈骗你在线时间的这种类型。简洁明了的就是“去哪里、杀多少、得到啥”三要素就完事了。
太烧钱了,现在所有的传奇类游戏都很烧钱。我就想知道,冲了1个亿的人谁能打的过?以前恶人谷红名坊都被打的不要不要的。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
疫情之前的时候,是19年还是18年太久我都给记不太清了。那时候我特爱玩率土之滨,恰好我也没找到工作,那时候我想着能不能找个工作室就是玩率土之滨那种,结果就有一个这种公司给我打电话,就玩了这种传奇啥的,我们就是开几个号,然后在里面当托,让大佬充钱,我们有提成可以拿。不过也就待了两天,听老员工说就2000块钱的底薪,加上提成也才3000多一点儿,那是在成都哎。我觉得那游戏没啥意思,也挣不到啥钱,我就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