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有猩猩战甲的传奇是哪个版本】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想当年风雨无阻的去网吧玩,除了传奇就是cs,比特么上班都积极,那是我的青葱岁月。76版本现在想玩都找不到了。
传奇老玩家:对的,这游戏我玩过,后来盛大还特地在城门里面和外面放了传送员,可以让被堵的玩家传送出去或者传送进城里。
传奇玩家回忆:我不知道记忆对不对,我记得有一次在家门口的网吧我是穿网吧回家,那是0203年吧,我看到都傻了那个玩家跟我说是什么2区恶暗黑触龙神。
如果你对【有猩猩战甲的传奇是哪个版本】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传奇从11区经典之国开始玩,那个时候狗书天价,后来上了初中,很多新区可以直接买到所有职业的书,是我玩的晚了,还是你们玩的早了。
以前1.76玩家族激情服就这样,进去都是法师,每人领一套法神,然后就是武器店开始激情,直到第一次沙巴克结束,打输退服,继续约其他家族。
当年升怒斩升到32碎了,直接退服了。我想摸摸的保持沉默,你们硬要述说我的历史。
那时候一场沙巴克可能把一个玩家半年的努力爆的光光,但是很快乐。能冲进沙大门都是很难的。
最开始入坑的时候,有队友挂了,其他人会尽量想办法拉他起来;一起打怪做任务,刷出自己用不到的装备,队伍里有人正好能用,会直接送给他;级别高的大神练宝宝,会免费带小萌新练级;师父总会想办法给徒弟弄个好宝宝,甚至好装备……可是就两三年功夫吧,这样的玩家在游戏里已经很难得可以碰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