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3c传奇可以赚钱吗】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试过被大炮脱机法师团打过,我不小心打到他们其中一个号,瞬间我死了。战士的刀只有裁决才是最经典。
传奇老玩家:2000年的时候,在安全区看到一把裁决,整个网吧的人都过来看[捂脸],那个时候我还在骷髅洞砍骷髅!后来有了封魔谷,纵横道天天爆裁决!那个时候能死在裁决上都是一种奢求[捂脸],根本挤不进去。
传奇玩家回忆:刚玩的时候,都到了一定级别,蜈蚣洞人比怪多,只要你能想到的地方都有人,基本都要pk抢地盘。想当年攻沙巴可,全屏地火,刚复活就死,自己在哪都不知道。
如果你对【3c传奇可以赚钱吗】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刚出私服的时候,都是输服务器名字加上ip地址,用登录器登录,当时最有名的私服应该是嘟嘟私服吧,老玩家应该懂,那个时候没有网银,基本都靠玩家打,真的有意思,很可能你打到两件装备,能吊打一群人。
我2002年13级武士就可以带一对力量戒指了,不过是一对耐久只有1的力量(花了4张35元的点卡买的),那时还没特修,也没攻击药水~~~我13级武士带一对力量戒指可以说轰动全校,每天都有人慕名而来。
记得当时封魔谷确实有一堆怪物npc,白日门也有一群学员和俩教头。挺有意思的。08年我记得我们纵横服务哪货装,被几个三级道道秒了他英雄,天龙武器爆了。时间太长了记不清了。
我不知道记忆对不对,我记得有一次在家门口的网吧我是穿网吧回家,那是0203年吧,我看到都傻了那个玩家跟我说是什么2区恶暗黑触龙神。
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