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阳光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爆率可以哭死你,不充钱打怪如挠痒痒,重点是你还扛不住怪,不开通自动回收都赚不到元宝进地图,自动回收98,前面还有一档28,自己算吧,后期神器法宝更是坑,已卸载。
传奇老玩家:1.76版本我去玩了,五湖四海,全是机器人挂机的。晚到三十多级不玩了,现在号上还有百十个元宝,卡时间还有好多。
传奇玩家回忆:触龙神,被杀最多的原因是在没出幻境之前蜈蚣洞是战士练级圣地,1.76版本前,战士打BOSS很难,触龙神作为战士能杀的BOSS之一,自然会被狂虐。
如果你对【阳光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02年我22级小号在祖玛4打了个黑铁头盔,差点被抢,秒回土城[偷笑],换了裁决龙纹和很多金砖。经典的还是1.76版,战士秒法师,法师克道士,道士耗战士,职业平衡!BOOS需要组团打。
据说有场PK赛,一道士手持井中月,穿战神狗到最后决赛,然后随手召出一只狗,对手直接投降。
当年升怒斩升到32碎了,直接退服了。我想摸摸的保持沉默,你们硬要述说我的历史。
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愤怒隐约听过,如果暗殿里有移动,伤害,血量都很高的鹿,稻草人的话,那我就打过鸡。。。很早以前的事了,不是在三区就是在一区,但我那时候已经开始接触私服了,不确定是不是跟官服弄混了,原因就是我玩的都是道士,而我能记得就是用法师见到了鸡,然后被打死了,按道理正式服我没玩过法师,但又能回忆起朋友隔墙用法师劈死怪让我很惊讶练级这么简单而在官服玩了个法师并碰上了暗殿里的鸡。时间久远也是没办法证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