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神龙合成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那时候赤月装备是顶级装备,一个月不下线才到35的时候最有意思,现在的传奇找不到那个味了。复古传奇是我玩的最后一个原汁原味的传奇。
传奇老玩家:记得朋友去骷髅洞练圣言术,往比奇跑半路遇到个7级狗在定身,他就拿那个狗练手。我在猪三打红猪掉了本狗书,你们可信不。
传奇玩家回忆:人比怪多的年代[捂脸][捂脸]基本看不见大怪[抠鼻][抠鼻],看见一个白野猪几十个人打混戰更别说触龙神了[笑哭][笑哭],死亡棺材哪里门口有人守的。
如果你对【神龙合成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
对不起,不过我们那时候,降魔都算是高级象征了好吗。银蛇已经是高级道士证明了。至于无极,龙纹。我就这么说。当时散人玩家,你们有几个是拿的起无极棍的?
我主要是号丢了,全区第十裁决战士,第十一个穿天魔的战士,一身极品,我那对死神全区唯一,可惜号被gm扒了,再就是各种外挂,别的都可以接受。
很多年前,有个私服叫娱乐传奇 玩的人很多,当时觉得还不错,不过对法师不友好,能出货的怪都是抗魔的,以至于好几年前,我才知道真正的传奇牛魔寺庙的怪是不抗魔的,坑啊!
而且,当年传送,护身,都没那么值钱,价格也就几千块钱。我弟当年的传送是两千买的。我是七区长宽二,沙宝阁刚出时候,我们网吧在沙3祖玛教主身上爆了护身,也才卖了三千。最后一人分了二百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