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元宝商人】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想当年风雨无阻的去网吧玩,除了传奇就是cs,比特么上班都积极,那是我的青葱岁月。76版本现在想玩都找不到了。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以前玩道士一直好奇为啥道士头盔不加道术,后来5000金币在玩家手机买了一个0-3道的道士头盔用了很久。我玩传奇打到最好的是复活戒指,攻4金手镯,结果半个月被盗,气的我直接转区重玩。
如果你对【传奇元宝商人】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试过被大炮脱机法师团打过,我不小心打到他们其中一个号,瞬间我死了。战士的刀只有裁决才是最经典。
现在人不懂往日情啊!传奇已经非传奇!老实说我和小虾米是同城人,我也不认识他,他是真真对初期传奇玩家是神一样的存在,好喜欢那时候的传奇。
最早传奇出来的时候,根本不可能升到100级以上。(天天24小时石墓阵烧猪也办不到,10年也做不到,就算有人送药,道士和战士更慢)。
其实4、50岁还是有不少人还在玩传奇私服的,还大把大把的充钱,还真是极度怀旧啊。我们班当时就组队玩成龙代言的一刀传世[笑哭],建工会还有人带头氪金。
幸运1多,是因为幸运1成功率很高。1瓶油80%以上的概率成功,要喝到幸运2平均成本要翻10倍。所以以前官服幸运1多是出于成本的考虑,另外打架掉一点幸运也不是很心疼要是喝到2掉一点幸运就很亏了。以前官服可不能和私服比都是精打细算的弄装备,通常一瓶油一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