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正版传奇电脑版是哪个】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想当年风雨无阻的去网吧玩,除了传奇就是cs,比特么上班都积极,那是我的青葱岁月。76版本现在想玩都找不到了。
传奇老玩家: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传奇玩家回忆:道士45带黑铁,46拿炼狱,装小战士去炸街,打不过大狗一招对面就迷糊了。当年41级战神盔甲拿一个棒子,一大把法师躲着走。
如果你对【正版传奇电脑版是哪个】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现在还有盛大传奇吗?05年捡到一把屠龙,被一个上海玩家俩万块钱买走了。
03年外出打工后就没玩过传奇了,当时初中刚毕业,在5区长存2,后来玩46区逐鹿中原,听到后面选人画面的bgm,眼泪都要下来了,传奇承载了太多童年的回忆,难以言表,我是个小镇青年那时候充点卡对我都是负担,都是生活费省下来去玩,为了便宜都是5块钱去网吧包夜,每天小伙伴都是讨论传奇,现在回想相当魔幻,不只有多少人有类似的经历。
白猪爆裁决盛大开封魔谷才掉,应为当年传奇3和其他网游竞争,盛大改成白猪掉祖马武器。以前真是玩家一个谣言就会害死一堆无辜的怪,什么白野猪爆裁决····结果大家疯狂屠戮小白。
我那时候最佩服这种服的gm审美,简直达到了人类的底限。其实现在玩怀旧服也没当初那种感觉了,朋友没了,也没时间精力去玩了。
我退出传奇就是因为怪物攻城,记得是苍月岛圣诞活动,一堆牛魔祭祀刷我身边,还他妈重叠就像一个,一个冰咆哮丢过去,黑屏,掉了我一件红衣服一个法链,复活仓库取装备再去,又被卡死掉一法头,果断下线再也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