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资源网站】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年我一个29级道士去看人家打暗黑双头金刚,好家伙!金刚从天而降都没落地就死了,那场面真是太震撼了!
传奇老玩家: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传奇玩家回忆:我是五区服务器的,当时还用免蜡外挂呢,在比奇仓库对面小屋子里下线,第二天上线就捡了本召唤神兽和半月弯刀,半月卖了300,狗书卖了400。
如果你对【传奇资源网站】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最早传奇出来的时候,根本不可能升到100级以上。(天天24小时石墓阵烧猪也办不到,10年也做不到,就算有人送药,道士和战士更慢)。
没想到一个传奇,一个沙巴克,会是一辈子的记忆,原来一辈子的精彩就在那短暂的几年。哥不在了,还是有哥的传说…。
当年的那批人,应该都40多岁了,我38是当年那批人最小的。玩了十年的传奇,没有捞到别的,就捞到一个老婆,现在已经两个儿子。
我好像是05年开始玩的传奇,93区侠骨柔情(光明顶)那时候四个分区还没合并。我玩的时候有天关可以射猪升级,当时全区第一(海啸)大佬才五十多级,地下宫殿打行会战他就很变态了!
我第一次听见说一个人攻沙!把游戏买下来做管理员可能可以攻下。以前一个会差不多1000人,还有联盟,一个人连沙城大门都进不去。充钱只服蓝鹰蛮牛,每日充值百万,砸三千万给整个公会,打不过敌对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