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散人传奇正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听见钉耙猫的叫声,喵呜儿啊~第一次穿重盔,那披风帅气的飞扬~太多回忆,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传奇老玩家: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传奇玩家回忆:刚玩的时候,都到了一定级别,蜈蚣洞人比怪多,只要你能想到的地方都有人,基本都要pk抢地盘。想当年攻沙巴可,全屏地火,刚复活就死,自己在哪都不知道。
如果你对【散人传奇正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玩儿了一年热血江湖页游,没充钱,靠勤劳的打怪卖东西最后结识了几个氪金大佬,然后一起混了一年。
把自己的屠龙放地上,在早期一个大区几个服务器,屠龙的稀有程度,几个大区能见到一把都不错了,屠龙多起来是金刚石出了以后,也是盛大落寞的开始。
后面变态了,金钱玩家,本质不在了,就退了,游戏是好游戏,就是被无脑公司改坏了。
传奇毁一生,但是现在没有00后玩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让我子女接班。曾经见过一个战士,一人攻下皇宫。
15年前上小学的时候找叔叔借了个热血号玩,42级道士,穿着天尊,拿着把银蛇还是圆月弯刀。记不清了。不知道玩什么,就到处杀鸡杀猪掏肉卖,传送去幻境捡别人爆出来不要的装备,在比奇城召神兽杀弓箭侍卫,召神骷髅给大刀砍(因为那个声音听起来好爽)去城外虐杀低级小号……或者把野怪引到城门给大刀一刀秒了。记得当时人手一个挂,新手村10级小号刚出门砍怪都是刀刀烈火把我看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