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火龙套装有什么用】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年我一个29级道士去看人家打暗黑双头金刚,好家伙!金刚从天而降都没落地就死了,那场面真是太震撼了!
传奇老玩家:非典前一年多,37级狗道身上什么都没拿的修罗。
传奇玩家回忆:我玩到赤月的时候号在网吧被盗了,就没有再玩了,后面出了英雄的时候又回来玩了会,这时候感觉也还可以的。之后越改越离谱就退了。
如果你对【传奇火龙套装有什么用】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在热血传奇中成为了一名顶级的法师,拥有强大的技能和装备。每次释放强大的魔法攻击,击退敌人的时候,那种成就感和满足感无法言喻。我会永远记得那些刺激的战斗和炫酷的技能效果,它们让我爱上了这款游戏。
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我爸妈管的松,玩过很多游戏机,像FC,md,GBA,PS等等,当时很多人在玩,甚至通宵。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就是天天重复砍怪,没有剧情什么的,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一去通宵。
那时候一场沙巴克可能把一个玩家半年的努力爆的光光,但是很快乐。能冲进沙大门都是很难的。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
有人是太年轻没玩过这游戏,关键我一30大叔对这游戏也没啥感情,我真正玩的第一个游戏是魔域,不要以后,也从没怀念过,我玩游戏都是往前看,什么新我玩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