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冰雪复古传奇之盟重英雄】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试过被大炮脱机法师团打过,我不小心打到他们其中一个号,瞬间我死了。战士的刀只有裁决才是最经典。
传奇老玩家:现在还有盛大传奇吗?05年捡到一把屠龙,被一个上海玩家俩万块钱买走了。
传奇玩家回忆:我玩到赤月的时候号在网吧被盗了,就没有再玩了,后面出了英雄的时候又回来玩了会,这时候感觉也还可以的。之后越改越离谱就退了。
如果你对【冰雪复古传奇之盟重英雄】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打宝图都被工作室占了,散人平时去哪里玩?祝福油为啥会这么贵,难道现在人手一套运9了吗?刚准备买个道士号去百区怀旧下,搜了点视频看了下,环境比以前差太多了吧。工作室已经狂成这样了,以前就是大炮。
09年我还在上初三,学校门口就有一个黑网吧,每天中午吃完饭就偷偷溜出去上网玩传奇,虽然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但基本上风雨无阻啊[捂脸]当时我们初三学习不好的男生几乎都玩传奇,我们要是一起去网吧通宵,20多台大头机的网吧就会爆满【开心】,我们玩的是一个带宝宝合击的私服,虽说是私服倒也还开了好几年了,还算挺正规的,装备的话有:一些低级装备是玄武,摄魂,旋风,荣耀之类的,高级点的有女神套,恶魔套,紫霞套,赤兔套,永恒套,凯旋套,地域套,天煞套,勾魂套。
刚出封魔谷的时候同学打了一本狗书,马上就有人两千万买,完了没卖,过了两个星期,书店里有卖的了。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
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