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幻想圣域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暗之幽冥铠,吕布专用甲,貂蝉丝袍,虎卫刀,修行刀,鬼神之刃。看看谁看得懂。不是说命运之刃最传奇吗,无名刀是传3的神舰任务刀。
传奇老玩家:非典前一年多,37级狗道身上什么都没拿的修罗。
传奇玩家回忆: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如果你对【幻想圣域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传奇回来了之前的兄弟呢?网吧里的兄弟呢?大学宿舍里的兄弟呢都去哪了?全都回不来了。当年我40级道士捡破烂换了半套天尊,打架也是比较厉害的,不会打赤月。
小学在黑网吧,每天中午放学跟同学去玩半小时。小道士带着骷髅在祖玛打怪升级。官服有没有听说将军坟的蛆能挖出来,麻痹戒指,硬是打了几天蛆,也没挖到。
还用点卡的年代!2001年,网吧了一个42级的法师。太叼了,我才22级战士出半月。我都还有两个战士30级裁决加烈火。唉!老了。当时传奇哪有充值?只有给钱调数据,想打怪升级不可能到200级,我记得40级就要9千万经验升级,一个怪最多400经验,还会递减。
传奇太能赚钱了,我以前就在相关公司设计部干过,他们每个月光在宣传上面的投入资金都是上千万,热季甚至一个月的宣发费用都是上亿的,一般人理解不来。
传奇永远解决不了资源过剩的问题,1.76装备出来出来去就这么点,又没多大消耗,百区这种怀旧服必然会造成官方无利可图的局面,没有利益的存在也只能放任自流,最近怀旧版又搞元神迟早都会和百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