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西游雷霆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是二区峨眉的,当时没钱挂机僵尸洞,刷到一个防8坚固,换了一根裁决,也不知道赔了还是赚了,当时裁决价值3000块,我朋友38级道士还没有狗书,想想还历历在目。
传奇老玩家: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传奇玩家回忆:照我说这个触龙神爆率因该调高点,这个怪是为数不多的范围攻击怪,还能麻痹要不是血量很少,呵呵又是一个只有道士能击杀的怪。
如果你对【西游雷霆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现在官方服务器真的是没法玩了,已经不是零几年的那个传奇了。从03年入坑断断续续一直玩到13年大学毕业。工作以后有一次心血来潮回老区看看,结果被一个战士一个技能打了1000多万血,瞬间崩溃了。后来就去玩传奇序章,然而也没什么意思了,不花钱就玩不下去。百区和怀旧服又没有那么多时间升级加上外挂,挂机机器人遍地。传奇这款我接触的第一个以及玩的时间最长的网游,已经和我渐行渐远了。唯独现在只能每天下了班来看看up视频,怀念一下零几年一起打传奇的时光。
我记得传奇这类游戏一般都是AI换脸,我忘了是哪个视频看的就是说AI换脸吗?请过来也不用耗那么多钱,一旦被发现,到时候再给他们钱就可以了。
传奇3速雷霆2 当年玩的一个小法师,我记得我最高的装备是带了一个思贝儿,一对红宝石,一把1-4的偃月,普通放大镜(一身垃圾),最后玩到03年,号34级后,接触了一款私服(版本忘了,里面厉害的装备有圣战屠龙,绿玉裁决,黑铁银蛇等)完了几个月,服务器关闭,也就不玩传奇了,记得当时官方号还有40多小时的点卡,我不知道有没有补偿。
我LLLLLLLL说过,别拿你的工资来挑战我的零花钱。一区光芒,昔日同门,传奇不倒昔日不到,前来报道。
九几年玩sf,野外的鹿确实会跑(盛大的传奇世界里面鹿不会跑)。暗殿的话,外面越弱的怪,暗殿里面越强。鸡,鹿,多钩猫啥的都有。鸡是打不死的。鹿打死有鹿茸。世界杯的时候还有什么飞火流星啥的,也打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