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道士带麒麟是什么版本】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们小时候都玩投币街机游戏,我记得2002年,小学6年级,网吧开始流行起来,传奇上架,我就一发不可收拾,太新齐了,我们那会儿突然就入迷了,年级前三的成绩,下滑到倒数第四。
传奇老玩家:当年我在看过猪七小白爆了一本,二三十个人冲过去也要死在上面。我记得是2500w加困魔咒买的,当时困魔咒也挺贵。
传奇玩家回忆: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如果你对【传奇道士带麒麟是什么版本】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昨天也重新玩了盛趣传奇,然后玩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受不了啦,人物卡卡卡卡卡卡卡,顿顿顿顿顿,唉,这种的画面,发现已经受不了啦。
照我说这个触龙神爆率因该调高点,这个怪是为数不多的范围攻击怪,还能麻痹要不是血量很少,呵呵又是一个只有道士能击杀的怪。
我90年的,第一批玩盛大的,不过没有自己的大号。那时候小,没钱充点卡,玩到七级 搞个小火球 。一直换号玩。03年的时候我碰到过一个人,开始是一身布衣喊话要加入行会,其他行会都不叼他,后来我把他收了,结果他一下冲了五十多万给我们行会每个人都整了一套装备和技能,然后就是横扫整个服务区,这尼玛真是服气。
国内外各大网游真的是差不多全都尝试过,也经过了经典的魔兽,但魔兽至今也就是冲个年卡,偶尔上去看看,过年买个坐骑。唯独传奇真的是至今还在砍,破画面也不知道因为点啥。
当年与传送道士争抢的恶魔祭坛,当年在幻境10与之擦肩而过的屠龙(当时可惜上号的不是我,要不我就是全区第一人了!)当年两个人在困惑殿堂与一个行会战斗过并最终左上角显示(天魔神甲被发现)。满满的都是回忆。(现在还特别感谢当年教给我打恶魔祭坛技术的那个人,巅峰从恶魔祭坛开始,到金刚石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