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盘龙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2000年的时候,在安全区看到一把裁决,整个网吧的人都过来看[捂脸],那个时候我还在骷髅洞砍骷髅!后来有了封魔谷,纵横道天天爆裁决!那个时候能死在裁决上都是一种奢求[捂脸],根本挤不进去。
传奇玩家回忆:据说有场PK赛,一道士手持井中月,穿战神狗到最后决赛,然后随手召出一只狗,对手直接投降。
如果你对【盘龙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亲身经历者告诉你最后金条都回收回去了,也也是刷钱者之大概5个多亿然后市面上疯狂扫装备,最后小号剩下的金砖都是先拆成金币再捆以为可以打乱代码,然后后来没用完的金条大概3个多亿的小号上都被系统回收了。
记忆里就是他们大老板拿着玩家的钱去搞一个破盒子最后也没卖出去几台,最好的时间没把握,赔的稀碎,典型的鸡飞蛋打。或许大老板心里重来没正眼瞧玩家。
我是传奇的骨灰玩家,特别喜欢rpg,二区峨眉。后来12区西部圣域,也就是跟8l一个区,盛大把传奇毁了,后来又莫名其妙的成了盛趣,开二十年怀旧我回去看了看,呵呵1.2元一小时,还卡得一逼。还是玩魔兽好,不是因为这游戏好,而是因为穷,只玩得起魔兽。
说一说最后为什么不玩了吧,初三暑假的某一天我们几个小伙伴在线,然后一个大号说不玩了要扔装备,我们就跟着捡,我们三个一共捡了两整套当时最高级的装备(勾魂和勾魂〈金〉),带着装备爽了好几天,但是有一天在线的时候突然被人顶号把装备交易走了,改密码都不管用,那一刻就想明白了,无论怎么玩人家充了钱的就是大爷,装备扔掉了联系一下GM就把装备转回去了,所以彻底寒心了就放弃游戏,现在偶尔会找个私服玩玩,但都没有那时候的感觉了【可怜】那真是我的青春啊【开心】。
如果可以定制一个版本,你希望有什么样的功能,玩法,或者特色呢,一起讨论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