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国际服传奇3道士打boss】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1.80版本之后是1.85版本,在雷霆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战神、圣魔、镇魂、凤天、凰天等新装备。
传奇老玩家回忆:现在官服只有百区还有那么一丁丁点以前的样子,不过也全是外挂,大炮,各种工作室,各种boss一出来就瞬间被秒,比如刚刷赤月恶魔,一下子就进来六十多个法师,可怜的赤月恶魔连十秒钟都撑不过……散人玩家被猎狗到处追,各种堵门,各种挂机,恶心死了。
传奇的点滴回忆:传奇3速雷霆2 当年玩的一个小法师,我记得我最高的装备是带了一个思贝儿,一对红宝石,一把14的偃月,普通放大镜(一身垃圾),最后玩到03年,号34级后,接触了一款私服(版本忘了,里面厉害的装备有圣战屠龙,绿玉裁决,黑铁银蛇等)完了几个月,服务器关闭,也就不玩传奇了,记得当时官方号还有40多小时的点卡,我不知道有没有补偿。
想必玩家对【国际服传奇3道士打boss】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我2002年13级武士就可以带一对力量戒指了,不过是一对耐久只有1的力量(花了4张35元的点卡买的),那时还没特修,也没攻击药水~~~我13级武士带一对力量戒指可以说轰动全校,每天都有人慕名而来。
谁还有这种,不是只靠充值玩的传奇?现在的游戏只有充值。再也没有以前那种一起打装备,一起打架那种情谊了。
爆过一个攻三的阎罗手套,再带一个攻三防二死神手套,攻二黑铁头,抗三个白野猪抗的住。这版本咋样啊? 能打金搬砖不? 我现在玩的这个一天还能搞点私房钱呢。
沃玛卫士也可以上榜,爆半月刀法。有半月和没半月的武士是两个分水岭。老传奇比狗书还值钱,现在可能是普通货了吧。
我确实是内小部分年轻群体,我只玩超变态的白嫖服,不过也只是蝗一下打发时间而已。主流的那种像37页游,贪玩真的很费钱,无氪是玩不了的,大部分无氪玩家都聚在民间的私服里,都是些爆改换皮的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