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似】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还玩过传奇归来呢,要用元宝在庄园挂机泡点得经验,一个元宝得三个金刚石和经验。然后用金刚石和别的锻造裁决 屠龙之类的。
传奇老玩家: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
传奇玩家回忆:见过拿着命运之刃带着黑头的道士为何拿命运之刃?官服我见过道3魔1黑铁头。能戴上黑铁头的骷髅道士才是最狗的
如果你对【传奇似】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照我说这个触龙神爆率因该调高点,这个怪是为数不多的范围攻击怪,还能麻痹要不是血量很少,呵呵又是一个只有道士能击杀的怪。
见过拿着命运之刃带着黑头的道士为何拿命运之刃?官服我见过道3魔1黑铁头。能戴上黑铁头的骷髅道士才是最狗的
四区的兄弟路过,我是一个34的小道士,名字叫“轩辕战”,手拿降魔干死过无数拿无极棍三级骷髅的高级道士,可惜狗书太贵了,工薪阶层真的不舍的买那个。
从小看89年堂哥买的厚厚一本传奇攻略书,看到各种武器、地图、技能名字和用法张口就来。初中玩的传奇手游,有一次走地图的时候傻啵了,回盟重城的时候经过了一段红名村,虽然是贴着墙走的,但还是在快进安全区的时候被秒杀了……我玩的法师,玩到所有技能都升满了之后感觉自己卡级了,没啥可升的,也没啥剧情可看,也没有队友可以一起进地图刷装备(我自己一个人玩着打发时间的),所以最后弃坑了。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