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战将】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暗之幽冥铠,吕布专用甲,貂蝉丝袍,虎卫刀,修行刀,鬼神之刃。看看谁看得懂。不是说命运之刃最传奇吗,无名刀是传3的神舰任务刀。
传奇老玩家:对的,这游戏我玩过,后来盛大还特地在城门里面和外面放了传送员,可以让被堵的玩家传送出去或者传送进城里。
传奇玩家回忆:以前玩道士一直好奇为啥道士头盔不加道术,后来5000金币在玩家手机买了一个0-3道的道士头盔用了很久。我玩传奇打到最好的是复活戒指,攻4金手镯,结果半个月被盗,气的我直接转区重玩。
如果你对【传奇战将】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最早是3区飞鸿的,后来沈阳服务器开了,我在34区虎跃,并没有听过这个人,而且当时45级都算大佬了,最牛的几个也就是47级到头了[看],255级你玩的贪玩蓝月么。
当年玩传奇多刺激啊,我常去的那个网吧几乎都在一个公会,另外的网吧也差不多,攻沙还没结束,两个网吧线下就真人干起来了。
2000年的时候,在安全区看到一把裁决,整个网吧的人都过来看[捂脸],那个时候我还在骷髅洞砍骷髅!后来有了封魔谷,纵横道天天爆裁决!那个时候能死在裁决上都是一种奢求[捂脸],根本挤不进去。
唉,我已退出江湖多年,如今你为何又要提起!经历了十年传奇,回想不曾后悔,有太多的感动。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