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超变版激活码】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十年传奇梦,我们的青春啊,那会儿一个网吧全是玩传奇的。最珍贵的应该是那些陪在身边的兄弟了吧。
传奇老玩家:1.76版本我去玩了,五湖四海,全是机器人挂机的。晚到三十多级不玩了,现在号上还有百十个元宝,卡时间还有好多。
传奇玩家回忆:触龙神,被杀最多的原因是在没出幻境之前蜈蚣洞是战士练级圣地,1.76版本前,战士打BOSS很难,触龙神作为战士能杀的BOSS之一,自然会被狂虐。
如果你对【传奇超变版激活码】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04年在网吧,看见一个行会的老大带着一把屠龙,那老大好像是一个土豪带着几十个在人在那排排坐玩的传奇。我现在想玩传奇都是找单机传奇玩,或者自己架设私服玩单机。
国内外各大网游真的是差不多全都尝试过,也经过了经典的魔兽,但魔兽至今也就是冲个年卡,偶尔上去看看,过年买个坐骑。唯独传奇真的是至今还在砍,破画面也不知道因为点啥。
我从玩游戏到现在已经有11年时间,总共花费我三万多块钱,想想除了游戏时那点快乐,好像啥收获都没有。最早举着火把蜡烛下猪洞的,五区之前的基本都是70后和80后。
其实4、50岁还是有不少人还在玩传奇私服的,还大把大把的充钱,还真是极度怀旧啊。我们班当时就组队玩成龙代言的一刀传世[笑哭],建工会还有人带头氪金。
我那时候在108区混过,捡了一个王者战手,卖了2800,2008年的时候,立刻去买了手机送老婆,那时候我朋友给我的号,每天拿沙都是千人大战,真的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