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牛牛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玩20年传奇都不知道有这件事,我喜欢玩私服,不喜欢玩热血传奇和传奇世界。
传奇老玩家: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传奇玩家回忆:主流炼狱,魔杖,银蛇的时候最好玩,主流裁决,骨玉,龙纹的时候人就开始少了,屠龙的时候游戏开始下坡了。
如果你对【牛牛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当年有没有玩重庆私服的。应该说是鼻祖了吧。去网吧玩全网吧看一个劲问我怎么练的级。私服是很赚钱的,就是要打广告有人气。传奇真的是最好玩的游戏,以前经常赌骰子红民村挤人,几个人is语音在盟重围殴秒人,盟重安全区组队拉人去地下杀。
我爸以前经常玩的,话说为什么我们那边火车站贴了刘亦菲的传奇广告,都将近一年了[辣眼睛],而且那个图不好看主要是,反面宣传了属于是世纪初二十几岁上下那批人,看港片长大的,比如挺多炒股的中年男人玩这批游戏的。还有自己开个店还赚了一些那种。小孩基本都中学了,平时就喝茶、钓鱼、玩儿游戏,去去洗脚……。
祈祷应该是假的,我玩了这么久都没见过祈祷全套过,再说了有人会穿这么稀有的装备去做对自己没好处的事?狗叛变服务器是直接卡住,人都走不动还捡装备,想多了吧。
还好我没入魔,02玩到15买装备花了2000不到,还被骗了几次。所以现在游戏这种钱都让运营商赚了。钱给运营商就能打造出来。而且你还不能交易。
那时候一场沙巴克可能把一个玩家半年的努力爆的光光,但是很快乐。能冲进沙大门都是很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