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1.76怀旧版网页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一个游戏想打酱油要充最少充20,20可以买个麻痹。没有这20的麻痹高级怪中最菜的雄霸都打不过更别说搬砖了。自由交易有次数限制。拍卖行最少100以上才可以拍卖。
传奇老玩家:2003年一本狗书卖了350块,那时候我们这些穷人一个月生活费才100块[捂脸][捂脸](20区,在大庆,买家也在大庆,买家亲自来我所在的网吧交易的[呲牙][呲牙])。
传奇玩家回忆:道士45带黑铁,46拿炼狱,装小战士去炸街,打不过大狗一招对面就迷糊了。当年41级战神盔甲拿一个棒子,一大把法师躲着走。
如果你对【传奇1.76怀旧版网页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我爸妈管的松,玩过很多游戏机,像FC,md,GBA,PS等等,当时很多人在玩,甚至通宵。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就是天天重复砍怪,没有剧情什么的,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一去通宵。
我玩到赤月的时候号在网吧被盗了,就没有再玩了,后面出了英雄的时候又回来玩了会,这时候感觉也还可以的。之后越改越离谱就退了。
以前玩的是14区王者大陆,一直更新到魔龙教主版本我都觉得挺不错的,不管是装备设计还有怪物设计,凤天穿身上真的有一种沙城大哥的气质,后来的就不忍直视了,什么传奇套和神龙套就跟私服里出来的一样。
游戏,这两字对于我意味深长!我敢这样说,没人可以像我那样玩,因为你要养家糊口就必须要工作。而我不同,游戏就是我人生,希望官方给我个机会宣传,我不是要内服号的那种,只是我想做贵公司的推广主播。
最早接触传奇的时候,很少有网吧有这游戏,只有学校旁边的一个黑网吧20几台机器,显示器是大脑袋的那种,几个人天天打这游戏,我们放学会过去看,就开始玩了,最开始没有选区的界面,就是一个龙的图标,点进入就8组服务器,好像是光芒,疾风,流云,烈焰,蜀山,天府,剩下的忘了,时间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