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散人传奇官网】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我传奇从11区经典之国开始玩,那个时候狗书天价,后来上了初中,很多新区可以直接买到所有职业的书,是我玩的晚了,还是你们玩的早了。
传奇玩家回忆:据说有场PK赛,一道士手持井中月,穿战神狗到最后决赛,然后随手召出一只狗,对手直接投降。
如果你对【散人传奇官网】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玩到赤月的时候号在网吧被盗了,就没有再玩了,后面出了英雄的时候又回来玩了会,这时候感觉也还可以的。之后越改越离谱就退了。
当年我一个29级道士去看人家打暗黑双头金刚,好家伙!金刚从天而降都没落地就死了,那场面真是太震撼了!
那时候县上网吧!老大带我们打行会,网吧几十号呢!结果停电了,老大福哥键盘电脑砸个细碎,后来,老板来了,他们都是哥们也没让老大赔,还请他们几个贴身哥们去吃了顿饭。
谁还有这种,不是只靠充值玩的传奇?现在的游戏只有充值。再也没有以前那种一起打装备,一起打架那种情谊了。
16区侠骨丹心的 最开始也是一区刚出随便玩了玩(刚上小学才) 后来大概魔龙快英雄版本了在16区常驻一直玩了 在出火龙的版本时就不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