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沉默版本是谁发明的】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的15区华夏由我带头跟敌对谈判,不许内战,全部人去比奇新手村发金币,15区华夏 刀锋战士。
传奇老玩家:拳打比奇,脚踢盟重,一脚踩平沙巴克[捂脸][捂脸][捂脸],多少年了,没有了当年的激情!现在玩完了。年轻人不玩,中年人压力大,没钱玩也没时间。
传奇玩家回忆:我本来都忘记了,看了这个视频,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情景,我登录进去确实是黑白电视机,一个赤月恶魔,没机会捡装备,只看到网吧其他人在捡。
如果你对【传奇沉默版本是谁发明的】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游戏,这两字对于我意味深长!我敢这样说,没人可以像我那样玩,因为你要养家糊口就必须要工作。而我不同,游戏就是我人生,希望官方给我个机会宣传,我不是要内服号的那种,只是我想做贵公司的推广主播。本已对这个游戏放弃了,你让我再信一回广告,可是如果不好玩儿你会失去一个粉丝。02年的时候,当时上高中,攻沙之时,我把我平常在封魔殿打的疗伤药直接丢给高战,[看]几十捆。
自己一个人正吃着饭,突然刷到这个游戏,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眼泪一滴一滴掉下来,我好怀念以前玩传奇的时光和朋友啊。
都是有了金刚石之后才有花钱买经验的时代,没有花钱买等级土豪只能找人练级打经验,就连46级到47的经验翻了三倍,你不停打经验也要一年升一级,金刚石出来后传奇就没意思了我也没玩了。
传奇3速雷霆2 当年玩的一个小法师,我记得我最高的装备是带了一个思贝儿,一对红宝石,一把1-4的偃月,普通放大镜(一身垃圾),最后玩到03年,号34级后,接触了一款私服(版本忘了,里面厉害的装备有圣战屠龙,绿玉裁决,黑铁银蛇等)完了几个月,服务器关闭,也就不玩传奇了,记得当时官方号还有40多小时的点卡,我不知道有没有补偿。
我那时玩的是私服版本,叫枣庄传奇,有黄金龙套、雷霆战甲等,衣服很好看很霸气,这个给我印象最深刻。那时的土城没有地板砖,满屏都是人,还有的在安全区周围PK叠满了火墙,还有伤害音效和呐喊声非常的有特色[呆]这就是传奇,可惜回不去了[大哭],后来陆陆续续的玩了各种版本,自己也开过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