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变态传奇散人版超高爆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传奇3的包含内容可玩性比传奇2多多了,只是传奇3出来的时候,整个传奇都在走向没落,所以也不再有什么热度。
传奇老玩家: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传奇玩家回忆:把自己的屠龙放地上,在早期一个大区几个服务器,屠龙的稀有程度,几个大区能见到一把都不错了,屠龙多起来是金刚石出了以后,也是盛大落寞的开始。
如果你对【变态传奇散人版超高爆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还用点卡的年代!2001年,网吧了一个42级的法师。太叼了,我才22级战士出半月。我都还有两个战士30级裁决加烈火。唉!老了。当时传奇哪有充值?只有给钱调数据,想打怪升级不可能到200级,我记得40级就要9千万经验升级,一个怪最多400经验,还会递减。
我布吉岛啊。我只在1区光芒有个32级道士。4区归谷二有个33级法师。记得当年在那个黑网吧。法师电1400的祖玛卫士。出来一个三眼。我当时一声大喊。三眼。顿时全网吧全跑过来看。再我背后个的老哥压着我的脖子。现在想起来都痛。
你忘记了还有一种三职业通用的头盔,祈祷头盔,就是死亡被系统回收,不过记得当初系统出错打怪就爆。
我就想知道那把英雄之刃是什么鬼?传奇早期有吗?屠龙才多少?还要求100级,当时有多少人才50级?无语了。
后来又陆续玩过其它游戏,之后就有一段时间不玩了。再想回味一下这些个游戏时,发现当年的气氛再也回不来了,甚至游戏玩法也不再是原来的那样了。包括后来的英雄联盟(这时候我已经在国外了),一开始哪有什么喷子,当你被杀崩了,队友会鼓励你,会给你出装建议,会提醒你对面英雄的伤害模式等,会分享你自己所用英雄的操作经验,会迢迢千里赶来帮你击杀对方,让你不被欺负太惨……现在英雄联盟仍是一方霸主,但是玩家的心态也在悄然变化着……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