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切割】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听见钉耙猫的叫声,喵呜儿啊~第一次穿重盔,那披风帅气的飞扬~太多回忆,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传奇老玩家:1.76版本我去玩了,五湖四海,全是机器人挂机的。晚到三十多级不玩了,现在号上还有百十个元宝,卡时间还有好多。
传奇玩家回忆:以前玩道士一直好奇为啥道士头盔不加道术,后来5000金币在玩家手机买了一个0-3道的道士头盔用了很久。我玩传奇打到最好的是复活戒指,攻4金手镯,结果半个月被盗,气的我直接转区重玩。
如果你对【传奇切割】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玩的时候盛大传奇只有三个区,一进去好家伙,穿重盔拿把修罗的战士也太帅了!后来充卡35一张,由于年纪小不懂,网吧老板直接给了我一张冲过的卡,我真是现在都要骂他。
青春回来了,我上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就迷上了这个游戏,我的第一把裁决被网吧的小流氓强行买走了,我还记得,同学年好多人一起玩,不务正业,一起玩,真的过瘾。
传送一点,心里冒泡,脑瓜子又嗡嗡的吧[呲牙][呲牙][呲牙],打完赤月套后我号也被偷了,没玩了。我那时候天天在蜈蚣洞捡垃圾,好不容易捡到200w,想换本蛋书,结果蛋书涨价到500w。
大哥我在196区,21级法师,在骷髅洞一层打怪,一个怪才给0.1%太难了,有没有给个0.5%的怪,关键我还没火墙。
02年我22级小号在祖玛4打了个黑铁头盔,差点被抢,秒回土城[偷笑],换了裁决龙纹和很多金砖。经典的还是1.76版,战士秒法师,法师克道士,道士耗战士,职业平衡!BOOS需要组团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