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半年开一个传奇3】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就有我。说好的还原最初的传奇,不几天屠龙满天飞了,接着就出星王套,开天,玄天,镇天武器,恶心死了。
传奇老玩家:我把哥1-5死神手套换了四个祖玛,被揍了一个月[抠鼻],记得当年裁决是900收的,还是一个网吧的兄弟转让的。
传奇玩家回忆:祖玛教主,赤月恶魔,圣域教主还有幻10的暗牛。这四只boss都是大行会必争之地,人多所以看起来稀有。
如果你对【半年开一个传奇3】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对于不玩传奇的人来说不过是个游戏,但传奇是我唯一的网络游戏!我曾经的名字,低调勇士!盛大传奇,当年,我也是尽力了,只是,可惜,我也只是个普通玩家而已!
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
传奇改编过电视剧吧?还被上古网红砖家拿出来做过一期视频。韩国曾经非常流行武侠游戏,出现了很多武侠网游,其中包括一个叫米尔传说的网游,但是米尔传说2到了国内却换了另一个名字叫《传奇》…。
真的不知道暗殿有没有鸡,官服没进去过,后来玩私服,鸡鹿稻草人都有,而且我记得盛大官服有传说也是修改过的,和韩端数据不同,当年还流传过杀了赤月恶魔能进去隐藏地图那一说呢,后来官服不能,又有传说是韩端的锅,那年代就没见过人玩过所谓的韩端,顺带一提,我小学四年级开始包宿玩传奇,充不起点卡,听说个谣言,升到七级之后不被大刀卫士看见就不用点卡,哈哈哈哈。
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在僵尸砍怪,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回手一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回手6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99的时候,来个战士问“一起砍?”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还有一条哈士奇。当年为了养哈士奇,倾尽所有,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身上只有3791金币,于是买两张符,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