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三端互通公益服】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一个游戏想打酱油要充最少充20,20可以买个麻痹。没有这20的麻痹高级怪中最菜的雄霸都打不过更别说搬砖了。自由交易有次数限制。拍卖行最少100以上才可以拍卖。
传奇老玩家:早期不是商店卖狗书,那是玩家打到狗书这些卖了商店。我记不清了,好像有段时间经常爆技能书。我都卖过商店。
传奇玩家回忆:据说有场PK赛,一道士手持井中月,穿战神狗到最后决赛,然后随手召出一只狗,对手直接投降。
如果你对【传奇三端互通公益服】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曾经目睹一个同网吧的人打到一个裁决……因为开了自动拾取挂垃圾把背包捡满了……站上去…一分多钟捡不上…被人杀了……我看他气了半天……。
这游戏挺可惜的,十几年了游戏画风和引擎客户端基本没有优化过,如果跟着时代潮流走我估计都不会凉的那么快。当年我法师招了一只虎卫一只鹰卫3只巨多,就问见谁杀谁,什么狗屎战士道士,没人扛得住几秒。
我不在江湖,江湖竟然还有我的传说,[泪奔]回家抱娃。曾经俺也是沙巴克老大,歪歪一个皇冠。
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我们小时候都玩投币街机游戏,我记得2002年,小学6年级,网吧开始流行起来,传奇上架,我就一发不可收拾,太新齐了,我们那会儿突然就入迷了,年级前三的成绩,下滑到倒数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