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三国武将传奇网站】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02年有幸12区敦煌服务器,有幸在毒舌山谷去盟重的路上见过提,噬魂法杖的法师路过、稀缺程度相当于当时的屠龙。
传奇老玩家:非典前一年多,37级狗道身上什么都没拿的修罗。
传奇玩家回忆:道士45带黑铁,46拿炼狱,装小战士去炸街,打不过大狗一招对面就迷糊了。当年41级战神盔甲拿一个棒子,一大把法师躲着走。
如果你对【三国武将传奇网站】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双开一个号,在打怪的时候顺带操作第二个号。杀大佬这种事,交给小号就行了。元宝和金刚石都是可以交易的吧。反正挂机大佬不挣扎,能砍死就行。
麻痹内战太变态,以前我打官服时大佬约战都不允许带麻痹。小团体打架也变态,被定的基本上非死即飞。至于大团战老板也不太敢带出去吧,带了也没多大卵用。
非典前一年多,37级狗道身上什么都没拿的修罗。
那时候上高中没条件,玩过5个18级号,就玩过一个号到26级,但不妨碍对传奇的热爱。大话二才是传奇吧,只比传奇晚一年,目前还活的很旺,估计还能活十几年。
传奇3速雷霆2 当年玩的一个小法师,我记得我最高的装备是带了一个思贝儿,一对红宝石,一把1-4的偃月,普通放大镜(一身垃圾),最后玩到03年,号34级后,接触了一款私服(版本忘了,里面厉害的装备有圣战屠龙,绿玉裁决,黑铁银蛇等)完了几个月,服务器关闭,也就不玩传奇了,记得当时官方号还有40多小时的点卡,我不知道有没有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