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单机服务端补丁】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还玩过传奇归来呢,要用元宝在庄园挂机泡点得经验,一个元宝得三个金刚石和经验。然后用金刚石和别的锻造裁决 屠龙之类的。
传奇老玩家: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传奇玩家回忆:犹记得当年天天在蜈蚣洞练级,各种手动喊话占地盘抢地盘打架[捂脸],封魔,沃玛,白日门,祖玛,石墓,各种练级,…天天通宵打装备。
如果你对【传奇单机服务端补丁】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8区刚开冰咆哮就给偷了,38区打出全区第二把血饮,04年就慢慢退出了!哎都是回忆。
玩的私服为主,热血传奇我记得我玩到二十多级杀了太多人,然后等级又低在红名村出不去,又没时间挂红名我就没玩了。
999级应该是10年后才有的,那时传奇没落了。我记得07还是08年升到40级都要花好几百块,[捂脸]估计都GM号。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服都是大坑.....不过也是有好服的,但是很少。前段时间一个朋友拉我玩了一个盛世版本很不错,前后玩了有一个月左右吧~到最后算了一下还赚9000多。哈哈哈~不过最近工作太忙,没空玩。
我只记得一个修罗,一个罗刹,好像是罗刹加诅咒才能发挥最大功击。一代人的回忆,传奇确实让人疯狂。
愤怒隐约听过,如果暗殿里有移动,伤害,血量都很高的鹿,稻草人的话,那我就打过鸡。。。很早以前的事了,不是在三区就是在一区,但我那时候已经开始接触私服了,不确定是不是跟官服弄混了,原因就是我玩的都是道士,而我能记得就是用法师见到了鸡,然后被打死了,按道理正式服我没玩过法师,但又能回忆起朋友隔墙用法师劈死怪让我很惊讶练级这么简单而在官服玩了个法师并碰上了暗殿里的鸡。时间久远也是没办法证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