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征战龙庭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还玩过传奇归来呢,要用元宝在庄园挂机泡点得经验,一个元宝得三个金刚石和经验。然后用金刚石和别的锻造裁决 屠龙之类的。
传奇老玩家: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传奇玩家回忆:你忘记了还有一种三职业通用的头盔,祈祷头盔,就是死亡被系统回收,不过记得当初系统出错打怪就爆。
如果你对【征战龙庭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999级应该是10年后才有的,那时传奇没落了。我记得07还是08年升到40级都要花好几百块,[捂脸]估计都GM号。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服都是大坑.....不过也是有好服的,但是很少。前段时间一个朋友拉我玩了一个盛世版本很不错,前后玩了有一个月左右吧~到最后算了一下还赚9000多。哈哈哈~不过最近工作太忙,没空玩。
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在僵尸砍怪,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回手一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回手6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99的时候,来个战士问“一起砍?”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还有一条哈士奇。当年为了养哈士奇,倾尽所有,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身上只有3791金币,于是买两张符,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
打宝图都被工作室占了,散人平时去哪里玩?祝福油为啥会这么贵,难道现在人手一套运9了吗?刚准备买个道士号去百区怀旧下,搜了点视频看了下,环境比以前差太多了吧。工作室已经狂成这样了,以前就是大炮。
传奇2,游戏本名叫 米尔的传说4,自从盛大和开发商闹掰之后自主更新改名为热血传奇开启了它的不氪金玩不了之路。韩服如今还在开启状态,完善了很多系统,任务系统也是之一,任务系统交代了很多剧情,比如天下第一关下面的地狱和洪洞的由来,封魔谷里的黑天魔王,为什么魔龙城(古代飞天)和米尔大陆(玛法大陆)很像,因为魔龙城就是古代的比奇城。
都是有了金刚石之后才有花钱买经验的时代,没有花钱买等级土豪只能找人练级打经验,就连46级到47的经验翻了三倍,你不停打经验也要一年升一级,金刚石出来后传奇就没意思了我也没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