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金丰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一个游戏想打酱油要充最少充20,20可以买个麻痹。没有这20的麻痹高级怪中最菜的雄霸都打不过更别说搬砖了。自由交易有次数限制。拍卖行最少100以上才可以拍卖。
传奇老玩家:我的狗书是打黑野猪爆的。那时候简直不敢相信,拿到马上回城,一直不断的擦眼睛看清楚是不是狗书,那时候狗书可以换无极棍加珀金戒指对。
传奇玩家回忆:据说有场PK赛,一道士手持井中月,穿战神狗到最后决赛,然后随手召出一只狗,对手直接投降。
如果你对【金丰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
愤怒隐约听过,如果暗殿里有移动,伤害,血量都很高的鹿,稻草人的话,那我就打过鸡。。。很早以前的事了,不是在三区就是在一区,但我那时候已经开始接触私服了,不确定是不是跟官服弄混了,原因就是我玩的都是道士,而我能记得就是用法师见到了鸡,然后被打死了,按道理正式服我没玩过法师,但又能回忆起朋友隔墙用法师劈死怪让我很惊讶练级这么简单而在官服玩了个法师并碰上了暗殿里的鸡。时间久远也是没办法证明了。
对传奇记忆最深的还是刚开始玩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怪物攻城的时候一个人被怪打死,掉了一件灵魂战衣(衣服店能买到的那种[捂脸])然后我捡到了,那种兴奋我到现在还忘不了,后来慢慢玩就越来越厉害,大号们PK我就凑热闹捡装备,捡到装备就再换零碎装备,慢慢的装备也混到一般水平了,中间还有太多的时记忆深刻了,什么大年三十从家里偷跑出来和哥们通宵去赶着怪物攻城,第一次爆高级技能书,印象都特深刻。
我是传奇的骨灰玩家,特别喜欢rpg,二区峨眉。后来12区西部圣域,也就是跟8l一个区,盛大把传奇毁了,后来又莫名其妙的成了盛趣,开二十年怀旧我回去看了看,呵呵1.2元一小时,还卡得一逼。还是玩魔兽好,不是因为这游戏好,而是因为穷,只玩得起魔兽。
太低估那些坐在办公室、人老心未老、财富自由的老板们了。轻松、消费、隐私、能挂机、能交易、不违法、消磨时间、没人唠叨,一句“人死了,钱没花了”督促着他们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