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专属服怎么玩不了】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传奇玩家回忆:据说有场PK赛,一道士手持井中月,穿战神狗到最后决赛,然后随手召出一只狗,对手直接投降。
如果你对【传奇专属服怎么玩不了】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我打邪恶钳虫爆了一个攻三的躲避手链,自己用,很好用,就是修起来太贵了,修一次要六万多金币。
最早的刷钱BUG是用封包。跳卡盟重赌场40层5个精英雕像。5分钟不死出来一根金条一瓶祝福油。还有刷级BUG,4-5个法师或者带个战士背药。比奇野外有个房子,开封包点老头传送到小屋子里。
还好我没入魔,02玩到15买装备花了2000不到,还被骗了几次。所以现在游戏这种钱都让运营商赚了。钱给运营商就能打造出来。而且你还不能交易。
大哥我在196区,21级法师,在骷髅洞一层打怪,一个怪才给0.1%太难了,有没有给个0.5%的怪,关键我还没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