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超变态高爆率版传奇世界】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只记得一个修罗,一个罗刹,好像是罗刹加诅咒才能发挥最大功击。一代人的回忆,传奇确实让人疯狂。
传奇老玩家: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传奇玩家回忆: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
如果你对【超变态高爆率版传奇世界】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玩的时候盛大传奇只有三个区,一进去好家伙,穿重盔拿把修罗的战士也太帅了!后来充卡35一张,由于年纪小不懂,网吧老板直接给了我一张冲过的卡,我真是现在都要骂他。
在外挂还没有盛行的年代,被伤害有后仰僵直,导致跑不起来(人物要先走两步才能跑起来)。阎罗手套可以无视伤害硬直,直接跑起来。只有战士能佩戴(负重太高了)。这些你在官方和现在的私服框架里找不到。
青春回来了,我上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就迷上了这个游戏,我的第一把裁决被网吧的小流氓强行买走了,我还记得,同学年好多人一起玩,不务正业,一起玩,真的过瘾。
记得当时封魔谷确实有一堆怪物npc,白日门也有一群学员和俩教头。挺有意思的。08年我记得我们纵横服务哪货装,被几个三级道道秒了他英雄,天龙武器爆了。时间太长了记不清了。
以前的盛大传奇,玩了七八年都停不下来,每晚都有激情,现在的私服最多半年就玩不下去了,不知是自己老了,还是激情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