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为什么没有正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手游服十个九个都坑,我这都只要电脑的最近找了个176没充值的,就是人少[捂脸] ,不过不担心关服,gm成天在群里吐槽懒得优化。
传奇老玩家:狗书多值钱不知道。反正点蜡烛的时候比奇小城卖全套。你说当时要是买一包。还不滴10套房。
传奇玩家回忆:我不知道记忆对不对,我记得有一次在家门口的网吧我是穿网吧回家,那是0203年吧,我看到都傻了那个玩家跟我说是什么2区恶暗黑触龙神。
如果你对【传奇为什么没有正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当时刚上高中,可以说传奇断了我的求学路!因为太痴迷,所以爱他!没有任务,没有材料,没有副本,装备全是爆,小怪也有极品时!有兄弟情,有仇人,有敌对帮会,有骗子,也有人妖,有恶人,也有大侠,帮主也有柔情时!记得当年在祖玛迷宫迷路,记得当年小僵尸的祈祷,记得当年商店看价格买出的极品,巨多爆出的太阳水,猪六超重去烧猪!还有攻城战,提前通知,等着上线!后来就没有后来了,现在怎么玩也找不到那种感觉了!连个背包都被人拿来赚钱!哎!
刚刚去翻了一下收藏的1.5英文端,的确像懒虫说的一样,愤怒戒指的英文名字是skeletonring1,Shape值是117,look值和skeletonring的一样都是177,也就是骷髅戒指。然后再去翻了一些当年的网吧端(比如魔界龙腾之类的),里面的物品数据库的确有这两个戒指。不过翻译的是骷髅戒指和骷髅戒指1。
没想到一个传奇,一个沙巴克,会是一辈子的记忆,原来一辈子的精彩就在那短暂的几年。哥不在了,还是有哥的传说…。
02年我22级小号在祖玛4打了个黑铁头盔,差点被抢,秒回土城[偷笑],换了裁决龙纹和很多金砖。经典的还是1.76版,战士秒法师,法师克道士,道士耗战士,职业平衡!BOOS需要组团打。
后面变态了,金钱玩家,本质不在了,就退了,游戏是好游戏,就是被无脑公司改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