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切割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是二区峨眉的,当时没钱挂机僵尸洞,刷到一个防8坚固,换了一根裁决,也不知道赔了还是赚了,当时裁决价值3000块,我朋友38级道士还没有狗书,想想还历历在目。
传奇老玩家:我的狗书是打黑野猪爆的。那时候简直不敢相信,拿到马上回城,一直不断的擦眼睛看清楚是不是狗书,那时候狗书可以换无极棍加珀金戒指对。
传奇玩家回忆:我打邪恶钳虫爆了一个攻三的躲避手链,自己用,很好用,就是修起来太贵了,修一次要六万多金币。
如果你对【传奇切割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这个游戏怎么玩啊,我一进去就是50级,啥技能都没有,莫名其妙的的进了庄园,都出不去,管家说要弄只鸡才能做饭给仓库管理员,送我出去……。
魔杖,银蛇,炼狱。无极棍.井中月.血饮。祖马装备:裁决.谷雨.龙纹。龙牙,怒斩,逍遥扇。屠龙,噬魂,霸者之刃。
我们一起创造了这个游戏的辉煌,也一起毁灭了它,现在的它不过是被欲望扭曲后呈现的样子罢了!该忘记的就让它去吧,把曾经的美好放心里就好!
如果可以定制一个版本,你希望有什么样的功能,玩法,或者特色呢,一起讨论一起玩。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